湖州艺术与设计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唐海佺被授予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书记”称号
  • 创建时间:2018-11-06  
  •   

        近日,浙江省委组织部公布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和“万名好党员”名单,湖州艺术与设计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唐海佺榜上有名。
   此批表彰的“千名好支书”,涵盖了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科研院所、街道社区、社会组织等各领域党支部书记的杰出代表,是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基层的先进模范。我市共有63名“好书记”入选,唐海佺是唯一一名来自中职学校的“好书记”。
 
唐海佺事迹介绍

一、创先争优,打造学校党建特色品牌
   自担任湖州艺术与设计学校党委书记以来,唐海佺书记始终保持强烈的政治意识和阵地意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在服务师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做出了特色和品牌。学校连续多年被市教育局评为党建工作考核优秀单位。依托“小心愿大温暖”项目带领党员同志帮扶了近千名学生,被授予党建工作特色品牌项目。积极发挥党员教师专业特长成立志愿服务队,2017年8月带领400名学生参加省2017足球超级联赛开幕式暨市奥体中心启动仪式。党员教师与200名学生志愿者参与交通安全志愿服务400余人次,站岗服务500多个小时。2018年9月,我校400名学生再次登上省运会开幕式的舞台,充分彰显学校艺术特色。

 二、任劳任怨,带领学校实现两个飞跃

   2013年,学校成为国家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建设学校,唐海佺书记主动承担总负责任务,带领团队开启高强度建设模式,经过三年努力顺利通过验收。2016年,又继续带领学校同仁积极申报省首批中职名校并成功立项,同时童装设计与制作、学前教育、旅游服务与管理等3个名专业和姚律名师工作室、罗红英大师工作室也纷纷立项建设。

三、勇立潮头,争当职业教育改革先锋

   从事职业教育26年来,唐海佺书记始终坚持先进职教理念,带领学校建成省级及以上实训基地4个,省级产学研联合体1个,省级示范(特色、骨干)专业3个,带领5个专业的教师参与省课改工作。2013年11月在全国“首届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教学交流暨院校办学模式创新交流研讨会”上作交流发言,2015年11月被评为湖州市职业教育先进个人,成为职业教育改革中的排头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