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回应
更新日期:2020-11-16 14:15:50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省政务服务网
 
  节假日免费开放中小学体育场馆
 

来信内容

标题:节假日免费开放中小学体育场馆
内容:节假日是否可以有序实名制开放中小学体育场馆?以增强全民体育素质。
反映时间:2020/11/16
信件来源:手机APP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湖州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0/11/16
答复意见:您好!您于11月14日向省信访局反映的事项,现答复如下: 2015年以来,市领导高度重视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工作。全市各级各类学校中符合开放条件的212家,其中135家学校体育场地已经向社会开放。申请公开的其他内容,在《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体育局关于推进中小学校体育场地向社会开放工作的通知》(浙教体〔2015〕42号)、《湖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湖州市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的意见》(湖政办发〔2009〕46号)中均有相关规定。 2020年受疫情影响,全市中小学校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有效避免因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办要求暂停学校体育设施对外开放工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我局职能处室负责人已第一时间与您电话联系,告知了相关情况,感谢您对湖州市学校体育场地对外开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后续还有疑问,请直接拨打电话:23*****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