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回应
更新日期:2021-01-25 09:14:05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省政务服务网
 
  春节后返回湖******是否需要核酸检测和居家健康监测,是否影响孩子上学?
 

来信内容

标题:春节后返回湖******是否需要核酸检测和居家健康监测,是否影响孩子上学?
内容:你好,我是在湖州买房和户口迁移至湖州市******仁******首创悦府的一名居民,小孩在爱山仁北校区读书,目前春节临近,根据国家出台******政策,说的是返******需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4天居家健康监测和2次核酸检测。我们计划出节前离开湖州返回低风险地区的老家过年,春节过后(预计2月25日)返回湖州市吴兴区仁******首创悦府(不去乡下),27日小孩开学。请问,春节过后(预计2月25日)返回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街道首创悦府,是否需要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是否需要居家14+2的健康监测?学校开学后,小孩能否按时正常上课?
反映时间:2021/01/25
信件来源:手机APP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仁皇山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21/01/25
答复意见:刘建朝: 你于2021年01月25日,向******信访局反映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政策的问题,经仁******办事处调查核实,现处理答复如下: 一、信访人主要诉求: 信访人计划年前离开湖州返回海南三亚过年,因2月27日小孩开学,预计2月25日返回首创悦府小区。咨询返湖时是否需要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是否需要居家健康监测?学校开学后,小孩能否按时正常上课?请相关部门给予答复。 二、调查核实情况和答复意见: 经了解,根据湖州市疫情防控要求的相关规定,1月28日—3月8日期间如需从外省返湖,需持7日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实行14天体温和异常症状报告等日常健康监测,同时******后第7天和第14天分别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对返乡不满14天的,以实际返乡时间落实日常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要求。 经办人:顾思宜 联系电话:26*****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