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回应
更新日期:2021-01-08 09:14:11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省政务服务网
 
  学校不开空调
 

来信内容

标题:学校不开空调
内容:去年的民生工程空调进学校******中小学安装了空调,本来是好事情,但是现在连续低温天气,连续发布低温预警,舞阳学校却总闸拉掉,不给教室开空调,这让民生工程成了彻底的摆设,如果学校嫌电费贵,家长也是愿意分担费用,这种天气让学生冷得手脚生疮,于心何忍。
反映时间:2021/01/08
信件来源:网上大厅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德清县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1/01/08
答复意见:根据持续降低的气温,舞阳学校教室已开启空调,同时加强对使用空调后封闭教室的管理,科学预防流感,及时做好温差大而带来的影响。如不服本处理意见,可自收到本处理意见书之日起30日内向******人民政府或湖州市教育局提出复查申请,如逾期不提出复查申请,各级人民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和其他行政机关不再受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