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更新日期:2021-10-14 16:00:57  【作者:德清县第二中学何政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守护上学路,安全伴我行”德清县第二中学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教育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让安全与法制知识走进校园,激励广大学生做文明交通参与者和践行者。20211013日,德清县第二中学开展“守护上学路,安全伴我行”交通安全主题教育。

班会课上,各班班长与安全委员用一系列鲜活的案例,以案释法,让同学们真正认识到交通事故猛于虎;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普及交通法律法规;用生动具体的顺口溜让同学们谨记安全出行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安全无小事,学生的安全教育更是一项极为系统的工程,它需要我们从点滴入手,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坚持不懈地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培养学生的防护技能。只有在学生心中播下安全的种子,才能收获到祥和、幸福、安宁的果实。德清县第二中学也将一直为学生的安全教育不懈努力、奋斗!(审核:俞月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