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知识
更新日期:2021-10-15 09:00:16  【作者: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浙江宏达南浔学校 综治组】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
 

1013日下午,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浙江宏达南浔学校诚邀浙江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二级师资,南浔区红十字会赈济救护科副科长任爱英老师为全体教师和八年级学生开展了“生命守护——红十字‘救’在身边”的应急救护公益培训专题讲座。

任爱英老师精心准备授课内容,结合理论知识和实际救护技巧对应急救护新概念、生活中遇到突发状况,徒手心肺复苏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对心肺复苏进行了实操演练、手把手向学生传授急救手法和注意事项,通过演示和互动学生们更深刻认识到在遇到紧急情况和灾难时,该如何展开自救互救,救助过程中应注意急救的黄金时间及急救的生命链。

本次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公益培训活动的开展,为普及自救互救技能知识,使师生认识到自救互救的重要性,提高了师生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加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

审核人:戴建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