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学校快讯
更新日期:2021-02-24 15:55:24  【作者:朱相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勤春早争朝夕,起步冲刺开新局——夹浦中学召开新学期开学行政工作会议
 

2月24日上午,夹浦中学新学期行政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正式开启新年新征程。

会上,金晓峰校长首先传达了校(园)长会议精神,明确新学期工作重点,并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几所兄弟学校在会议上的经验交流,传达局领导的工作布置。接着,金校长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各线立足实际,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从安全隐患的排查到开学氛围的营造,从各种物品的准备到各项会议的召开流程,务必要面面俱到,不留空白。最后,按照会前布置,各分管副校长及科室负责人轮流汇报新学期工作思路,大家立足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力打造品牌校园的工作目标,深入阐述各线在新学期里的工作思路和方法。

金晓峰校长对各行政领导的勤思考、善谋划、勇作为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将美好的规划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坚持"实干"为本,扎扎实实,埋头苦干,甘做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不用扬鞭自奋蹄,合力书写夹浦中学发展的新篇章。

会后,在金晓峰校长的带领下,相关行政领导对校园设备设施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防疫工作、校舍安全、消防设施、校园安保系统、饮用水设备、食堂、寝室设施等面面俱到,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同时进行,为新学期的谋好篇、开好局。

审核人:丁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