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新日期:2021-02-25 15:56:19  【作者:安吉县教育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安吉县教育局召开全县普通高中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年2月23日下午,安吉县教育局组织召开普通高中教育工作会议。安吉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姚锦友参加会议并讲话。各普高学校书记校长、年级分管校长、德育主任、教务主任,教科研中心主任和普高教研员参加,基教科科长张中乐主持会议。

姚锦友客观分析评价了过去一个学期普通高中各项工作,并对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凝心聚力加油干。全校上下要做到思想教育加强正面引导,机制执行强化科学主导,结果落实体现机智开导。二是要狠抓常规扎实干。常规管理要体现精细化,学校管理者要甘当落实常规的“孺子牛”,争当突破常规的“拓荒牛”,乐当夯实常规的“老黄牛”。三是强化安全和谐干。安全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做到全面梳理认真排查,做好科学防范严格检查,做实智慧处理有效核查。他要求各校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局开展的“四个年”活动要求,在廉政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安全教育工作、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教育教学精细化管理、学校评价考核机制等方面狠抓落实,为进一步提升普通高中教育质量发奋努力。

会上,对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监测和高三首考进行了成绩分析,安高、昌高和振民中学有关年级负责人作了新学期工作交流发言,基教科和教科研中心负责人分别针对规范办学和下阶段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审核人:张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