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兴学校快讯
更新日期:2021-02-25 19:10:02  【作者:肖冬】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湖州市吴兴实验小学:乐享假期,秀出风采我最“牛”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春节在我国历史悠久,荟萃了丰富的民族文化。寒假期间,湖州市吴兴实验小学开展寒假"五个一"活动,学生们在家长的陪伴和指导下,感受春节那份厚重的文化,同时也培养了热爱祖国、热爱劳动的美好情感。

写福字、贴楹联、剪窗花、包饺子……处处可见学生们忙碌的身影。读名家著作,品书中智慧。翻开书本,在知识的海洋里徜徉,在未知的世界里丈量。居家期间,正是培养学生生活自理能力,增强劳动意识的好时机。学生们在假期里仍不忘践行"光盘",成为家庭节约粮食的宣传员;积极倡导垃圾分类,争做"家庭垃圾小小管理员"。

在享受假期快乐的基础上,学生们增长了文化知识,也提高生活能力。就让这一份份趣味作业为寒假划上圆满句号吧!新学期,我们一起"犇"起来!(审核人:杨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