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属教育快讯
更新日期:2021-02-26 10:25:12  【作者:杨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喜报】热烈祝贺湖州市第二中学团委荣获“2020年度市级先进团委”荣誉称号
 

    2020年,湖州市第二中学团委在上级团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在全校师生的全力支持和努力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积极创新,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工作领域取得了新突破。2020年度工作得到了团市委的认可和肯定。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2020年,湖州二中团委重点围绕“思想教育、服务青年、青春建功、自身建设、教师发展”的工作格局,有成效、有创新、有意义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学校和社会建设。在新的一年里,湖州二中团委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在团市委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扎实工作,务实开拓,为师生个人进步和学校的长远发展而不懈奋斗!(审核人:王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