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学校快讯
更新日期:2021-02-26 15:15:57  【作者:安吉天略外国语学校 饶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牛年奋蹄“犇”新程——安吉天略外国语学校召开新学期党政工会议
 

为协调安排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理清新学期工作思路,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2月25日下午,安吉天略外国语学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20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党政工会议。会议由吴贤忠校长主持。

会上,吴贤忠校长首先传达了2021年新春校长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持“四大目标”引领,以师德师风加强年、教育质量提升年、教育管理精细年和教育服务优化年“四个年”活动为载体,做有温度的教育。接着,吴校长从党建引领争先、德育铭校争先、教育改革争先、教育人才争先、学校管理争先等方面解读了新学期学校工作要点,部署新学期工作,希望学校各条线各部门进一步完善新学期学校工作要点。最后,吴校长向领导班子提出了新的目标与要求,希望大家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不待扬鞭自奋蹄,积极主动对开学工作做严格而周密的布置,制定好条线工作计划和具体安排,为开学后顺利开展工作作好铺垫。

通过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全体行政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在新学期的各项中心工作与要求,加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审核:饶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