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学校快讯
更新日期:2021-02-08 16:56:44  【作者:安吉天略外国语学校 饶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安吉天略外国语学校:岁末年初,县领导带队来校检查安全工作
 

2021年2月8日下午,安吉县副县长任贵明一行来到安吉天略外国语学校,就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吴贤忠校长、张志法副校长等陪同检查。

任县长向吴贤忠校长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强调学校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好校门进出关、做好师生健康监测、加强对教职工和学生的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等工作。此外,任县长还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困难,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勉励学校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办人民满意学校。

任县长强调,岁末年初、寒假春节期间,学校要提高认识、研判形势,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意识,并结合实际细化、优化各类校园安全工作方案和措施,明晰职责、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守护师生安全生命线,确保校园健康安全稳定。(审核:饶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