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新日期:2021-02-09 15:40:22  【作者:安吉县教育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安吉县教育局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会议
 

2月8日下午,安吉县教育局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施明清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余张良主持。

施明清从四个学段四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安吉教育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再次重申“夯实一座塔、织密三张网、唱响N支歌”的工作要求;对所有机关干部提出要做好“运动员、宣传员、监督员、规划员”;着重强调,新学年,我们要查漏洞、补短板、强服务,跑好最后一公里,切实织密管理之网。并在“三个年”的目标基础之上,再提升、再丰富、再加压,提出“教育管理规范年”的设想。

余张良用11个案例开展党性党纪教育一刻钟活动,并强调春节到来之际,要提高认识常警示,遵守规矩严律己,严守纪律作表率。


会上,对局机关“学习强国”得分最优的八位同志进行了表彰;为王建松同志举行荣退仪式;孝丰高级中学刘壑老师代表支教教师交流发言。会后,各党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我们要根据中央、省、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工作部署,自觉主动地加强干部队伍本领和作风建设,突出“讲政治谋大局、善学习拓视野、抓落实促发展、干实事求实效”,以“改革突破争先、服务提质争先、风险防控争先”的精神状态,不断提升领导和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的治理能力、治理水平。(审核人:张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