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新日期:2021-02-09 14:50:53  【作者:安吉县教育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安吉县教育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按照安吉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近日,安吉县教育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施明清主持会议。县纪委、县监委副组长胡亮到会指导。

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围绕深入实施“一零三六”改革发展工作部署,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县域样本、努力成为新时代美丽中国县域窗口,全力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县的磅礴力量”为主题,紧密联系实际,深刻剖析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班子政治建设,切实提高教育局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县教育局党委高度重视开好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吉重要讲话以及对安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市委八届十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通过座谈、走访、书面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乡镇街道、机关部门、学校的意见建议;施明清主持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施明清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委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具体深刻,互相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统一思想、团结鼓劲的效果。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即知即改的态度、务实有力的举措、从高从严的标准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取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

施明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吉重要讲话以及对安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是更高站位抓教育;二是更精目标勤奋斗;三是更强担当求创新;四是更严管理锻队伍。(审核人:张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