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回应
更新日期:2021-03-11 10:39:06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省政务服务网
 
  关于户口和中考问题
 

来信内容

标题:关于户口和中考问题
内容:我家孩子户口在湖州埭溪,从小学到初中一直在湖州安吉学习,现在初三马上要中考了,默认情况会不会被安排到埭溪考试?如何才可以在安吉中考? 如果必须要迁户口回安吉才能在安吉中考,必须在什么时间前完成户口迁移?
反映时间:2021/03/10
信件来源:网上大厅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湖州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1/03/11
答复意见:您好!您于3月10日向省教育厅咨询的事项,现答复如下:您小孩可以在湖******报考,也可以在安吉就读的初中学校报考,由家长和考生自主决定在哪里报考。湖州市区回湖考生的中考报名时间为3月27日至28日,具体可查看湖州教育考试网(www.hzjyks.com)网站通知,也可进一步电话咨询28*****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