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知识
更新日期:2021-03-03 10:43:52  【作者:长兴县画溪街道包桥中心小学 程莉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长兴包桥小学:开学季,交通安全第一课
 

(通讯员 章炳良开学第一天,长兴县画溪街道包桥中心小学邀请画溪派出所朱鹏宇警官来校开展“开学季,交通安全第一课”活动。


朱鹏宇警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制作精美的课件、真实形象的案例,向学生介绍了交通安全知识,并通过互动答疑、你说我猜、情景演示等方式,规范了行走时、乘车时、上放学时应注意的交通安全事项。同时,根据我校出校门就是主干道,车多人多的状况,引导学生自觉做到过马路走人行道,行人不进入机动车道,乘坐电瓶车佩戴安全头盔,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确保生命安全。并分发了交通出行宣传资料。


包桥小学地处长兴县新能源小镇,辖区有三条主要公路贯穿而过,一直以来重视交通安全教育,号召学生共同遵守交通规则,共筑安全防线。(审核:章炳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