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属教育快讯
更新日期:2021-03-04 10:28:15  【作者:杨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淦英一行莅临湖州二中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工作
 


        为确保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顺利进行,3月1日下午,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淦英,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丁勋一行来到湖州二中走访检查各项开学工作。


  由江旭峰校长做题为《金牛迎春开学季 扬帆奋楫启航时》的开学工作汇报。汇报中,江校长简要阐述了湖州二中2021年度工作思路,并从管理工作、教学工作、安全工作三方面介绍了湖州二中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江校长表示,湖州二中按照市教育局春季开学的工作部署,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及早落实,严格要求,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听取汇报后,金局长对湖州二中春季开学各项工作的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并高度赞许了湖州二中在上一学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在社会上赢得的良好口碑。金局长提出, “每一个学期都是一场冲刺”,要在新学期跑好,跑出加速度,就要积极做好以下几点:一要紧抓教学质量这条生命线, 扎扎实实抓教学,实实在在谋发展,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是警惕校园安全这条高压线,抓好防疫防控工作,关注师生心理健康,确保校园平安稳定;三是筑牢师资队伍这条保障线,加强建设和管理,完善激励机制,关爱教师成长,为教育事业发展建立一支师德师风高尚、教学本领过硬的师资队伍。

  不待扬鞭自奋蹄,铆足牛劲勤耕耘。在新的学期,湖州二中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上下齐心,共同努力,携手犇向新征程,在新的学期书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让好的改变在二中不断发生!(审核人:王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