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属教育快讯
更新日期:2021-03-04 14:09:47  【作者:卞婷婷;王欢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湖州交通学校:健康促进学校,有你有我
 

3月3日上午,湖州交通学校全校师生利用国旗下讲话时间,深入了解关于创建浙江省“健康促进学校”活动内容。“健康促进学校”是世界卫生组织在全球倡导的学校健康新概念,旨在利用学校、社会、环境资源,减少或消除各种不利于健康的因素。

   学校积极开展相应活动,创建健康促进学校,同时提高学生健康知识。从课堂教育中开设体育与健康课程、每年进行体检、青春期健康知识宣传、眼科医生进校讲座等活动提高生命健康意识。红十字应急救护普及培训,特色的心理吉利教育体系,禁烟教育及疫情防控期间晨午检等活动常态化开展。“健康促进学校”形成有利于学生知晓健康知识,树立健康信念,养成健康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的学校环境,不断完善学校素质教育体系。(审核人:王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