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更新日期:2021-03-04 08:49:32  【作者:杨城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仁皇山小学工会: 喜迎三八 健康同行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引导大家自觉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3月3日下午,仁皇山小学工会邀请湖州市中心医院妇产科邱建医生,为女教职举办了《喜迎三八 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杨城秋主持了本次活动。杨主席首先向全校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女教职员工们的辛勤工作,希望全体女同胞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接着,邱医生为大家做了精彩的讲座。邱医生在讲座中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用平实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实例向女教职工介绍了HPV的诊断、治疗、预防等知识。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旨在倡导女教职工们关注自身健康,树立健康意识,提高生活质量。(审核:孙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