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更新日期:2021-03-04 13:05:13  【作者:安吉章村中学王顺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悦”读书 “悦”分享--章村中学女教工美文阅读沙龙
 


 3月4日中午,章村中学会议室热闹非凡,“悦读书,悦分享”章村中学女教职工美文阅读沙龙活动在这里举行。

活动前,王主席在女教工群布置了读书活动,要求女教师每人准备一段经典美文,或从网上选取,或取之于喜爱的经典名著,要求诵读出来,然后简单分享自己的阅读感受,时间控制在2-4分钟。

活动中,女教师们依次分享了读书心得,有的诵读名著经典段落,有的从网上撷取热门文章与大家分享,有的则帮大家温习了《女教职工权益保护法》的内容,明确女教职工在劳动及生育保险上的待遇。每个人都分享了读后感受,通过交流互动,极大地开阔了女教师们的眼界。

           本次活动作为章村中学“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女教职工系列活动之一,提升了女教职工的文学素养,章中工会想借此活动,让女教职工遇见对的人,听到想要的知识,表达想发的观点,在浮躁的现代生活中,放慢脚步,享受诗意生活。(审核人: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