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新日期:2021-04-13 10:49:35  【作者:办公室】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岱山县教育局来吴兴考察交流教育信息化工作
 

       4月12日上午,由岱山县教育局局长唐燕妮带队的教育信息化交流考察团一行,来到吴兴区开展教育信息化交流学习。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宏,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明强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来到爱山小学教育集团鹤和小学,实地参观了学校的智能化图书馆、艺术教育空间,详细了解了学校在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方面所做的探索与尝试。

       交流会上,张志宏局长就区校一体化平台建设作经验分享:一是做好教育信息化先行者。区教育局积极搭建好信息平台,并做好后续信息更新更换的融合工作;二是允许教育信息化差异性。做好校际间的信息整合工作,接受各校间数据和评价指标的差异性。三是实现教育信息化共享。做到各单位和部门之间横向有连接,纵向有沟通,真正实现共赢共享。

       考察团一行还听取了陈明强副局长有关吴兴区教育信息化整体构思和布局的相关汇报和区校层面题为《吴兴区智慧教育:教育魔方》、《教育预决策驾驶舱》、《“信息化+”时代下的教学尝试和实践:联通与融合》的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