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新日期:2021-04-13 14:54:43  【作者:南浔区菱湖实验小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2021年南浔区第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三棋比赛举行
 


4月11日,2021年南浔区第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三棋比赛在菱湖实验小学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南浔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教育局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菱湖实验小学承办,全区16所学校19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设中国象棋、围棋、国际象棋三个大项,分中小学男、女生多个组别,采用六轮积分循环赛的形式进行角逐。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积极应战,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棋艺水平。经过一天的激烈较量,菱湖一中、宏达中学部、锦绣中学部双林二中菱湖三中、南浔开发区实验学校分获中学组团体总分前六名练市小学、湖师院南浔附小、南浔实验小学、菱湖实验小学、双林庆同小学锦绣小学部分获小学组团体总分前六名。南浔开发区实验学校中学部和菱湖实验小学获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为学生施展个性特长、切磋棋艺才能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充分彰显了南浔区中小学的三棋水平,极大推进了全区课外文体活动和"体育、艺术2+1项目"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