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兴学校快讯
更新日期:2021-04-20 15:13:26  【作者:湖州市织里镇晟舍小学丁丽丽】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织里镇晟舍小学:红色联合,共学党史
 

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党员活动下,近日,湖州市织里镇晟舍小学党支部来到织里镇红色教育基地——义皋村,与晟舍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在活动中,联合支部共同宣读入党誓词,将服务人民牢记于心,并聆听了宣讲员的党史讲座报告《珍藏于“怀”的革命时期》,报告讲述了老革命党员瞿秋白将自己的怀表用作党的经费的故事,展现了党员在革命事业中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还有年纪最小的革命烈士小萝卜头的故事,回忆艰苦岁月,感动于坚强向上的精神;最后,回顾织里镇在党领导下历经的改革变化,在党正确领导下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未来需要大家的继续努力。会后,联合支部共同参观义皋村的建设发展,学习义皋红色文化,思考今后工作的创新发展。

      通过本次“学党史”主题活动,党员教师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了党员教师努力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更多的能量。(审核人:徐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