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学校快讯
更新日期:2021-04-20 15:08:04  【作者:沈志强、黄永华】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韩国白石大学到德清县新市职高参观访问
 

4月20日,韩国白石大学国际学院教授金哲一行五人来访德清县新市职高,并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洽谈。新市职高校长孙海明、副校长顾剑参会。

会上,孙海明向外宾简要介绍了新市职高基本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建设情况和新市成校成人教育情况。金哲教授介绍了韩国白石大学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等。随后,双方就全日制专科、本科层面和继续教育领域的各类学分、学历交流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推进了两校专业合作及文化交流。

接着金教授团队与新市职高部分同学展开了积极的交流互动。通过介绍,学生们全方位的了解了白石大学的优势特色,还与白石大学的老师们进行了在线视频交流。

此次来访,经双方充分交流,两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正式建立起友好合作伙伴关系。(审核人:孙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