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知识
更新日期:2021-04-06 17:25:17  【作者:安吉嗳咪儿幼儿园林月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家园携手 呵护成长——安吉嗳咪儿幼儿园开展春季传染病知识培训
 

春季是各种传染病的高发期,为了增强家长保健知识,提高幼儿疾病预防能力。4月6日,安吉嗳咪儿幼儿园邀请了县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冯秀宝,进行了春季传染病知识培训。

       讲座中,冯医师详细地介绍了流行性腮腺炎、水痘、手足口等春季常见传染病的发病特点、主要症状、传染源、传播方式和各种预防措施等。强调注意个人卫生、环境卫生和合理搭配饮食,增强孩子的免疫力。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多带幼儿参加户外体育活动,以增强幼儿体质,提高抗病能力。家长们认真倾听并及时用手机拍照记录,讲座后,家长还与冯医师进行了个别交流。

       预防传染病工作一直都是幼儿园工作的重点,通过开展这次的讲座,家长和老师们学到了春季常见传染病的预防知识,进一步提高了春季传染病的防护意识和防范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地为幼儿的健康发展助力、安全成长护航!(审核人:钱红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