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兴学校快讯
更新日期:2021-05-17 09:15:08  【作者:爱山小学教育集团 潘红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爱山小学教育集团:朱静老师获浙江省小学英语优质课一等奖
 

2021年5月13至14日,浙江省小学英语优质课评审活动在宁波市举行。郭美阳名师工作室成员、湖州市爱山小学教育集团朱静老师代表湖州市参加本次活动,并在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浙江省小学英语优质课一等奖。

朱静老师参赛的是PEP四年级下册第二单元的读写课,整节课紧扣时间话题,依托读图理解、听读感受、表演展示等丰富有趣的活动来帮助学生感悟正确时间观的重要性。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朱静老师个人素养、教学水平的充分体现,也是团队集体智慧的结晶,更得益于历年来湖州市、吴兴区等各级教研部门的关心指导和学校对青年教师的培养与重视。站在新的起点,带着新一轮的使命和担当,爱山小学将在小学英语教学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共同追寻教育教学的诗和远方!

                                                                                                                         (审核人: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