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回应
更新日期:2021-06-07 09:11:04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省政务服务网
 
  社保断交过会不会影响入学
 
标题:社保断交过会不会影响入学
内容:我2019年9月开始交社保,中间断交过两次,断交过4个月2020年3/4月,2021年1/2月,会不会影响小孩上学报名录取?
反映时间:2021/06/07
信件来源:手机APP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长兴县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1/06/07
答复意见:您好!你于2021年6月7日在浙江省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咨询“你2019年9月开始交社保,中间断交过两次,断交过4个月2020年3/4月,2021年1/2月,会不会影响小孩上学报名录取”问题的信访事项(WX20*****),经我单位认真核查,现答复如下。 1.据了解,反映人目前在长兴务工,教育局工作人员针对反映人咨询的问题进行了政策的讲解,反映人属于“外来务工类”子女入学,告知其需提供在长申办的“浙江省居住证”,户口本、务工合同等相关信息,和社保条件并非强制性入学条件。 2.目前长兴并没有开始网上报名工作,详细报名时间和流程告知其关注“长兴教育”公众号,及时登录政务网进行报名。 3.向信访人反馈处理意见:经与反映人联系沟通,反映人对回复表示 “满意”。如还有疑问,请电话******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王老师62*****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