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学校快讯
更新日期:2022-01-24 16:22:40  【作者:董蓝紫】  文章来源:校园原创
 
  齐心共话“双减”提质,协力共谋发展强校 ——记长兴县和平中学第十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齐心共话“双减”提质,协力共谋发展强校。2022年1月22日,长兴县和平中学第十二届三次教师代表大会顺利举行。本次代表大会在和平中学工会丁启斌主席的主持下,各分管领导进行工作报告,三个小组的教师代表全员参与。


流程规范,秩序井然。本次代表大会会议流程十分规范,各项活动开展秩序井然,各个教师代表及领导准时到位。上午11点30开始,各小组长及相关成员在相应办公室进行讨论和小组划分。12点开始,各代表开始报到并进行大会预备会议。下午1点,大会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准时开始。之后,王新副校长致开幕词,刘太华校长进行以“齐心共话‘双减’提质,协力共谋发展强校”为主题的工作报告,丁启斌主席进行工作汇报,杨峰副校长作学校财务工作报,褚晶晶老师作提案工作报告。


内容完备,求真务实。在各项工作汇报与各小组积极讨论中,始终围绕着学校发展的主题。刘太华校长在工作报告中回顾2021年相关成绩的同时对和平中学2022年及更远大的未来作出宏观展望:“在县教育局及和平镇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我们全体教职工将继续齐心共话“双减”提质,协力共谋发展强校。”各小组进行民主讨论时也同样紧紧围绕学校发展主题,与刘太华校长的报告主题形成呼应:在“双减”背景下引领提质,在“和诚”文化的蕴润下以德育人,在安全稳定的确保中落实后勤保障,在任重道远的责任意识中把握发展机遇、再创辉煌。


奋进砥砺,工会美丽。和平中学教师代表大会以和平中学工会组织为依托支持,在自主、民主的前提下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心系教工,增强全体教师的活力与凝聚力。丁启斌主席在述职报告中强调:“学校工会将继续以县教育工会工作精神为指导,努力完成工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积极自主创新,全面履行工会只能,加强师德建设,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本次大会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具体完善,继往开来,在总结以往工作的同时对未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目标。和平中学全体教职工将以本次大会精神为动力,在“双减”背景下继续聚焦高质量,砥砺创新篇,在未来的工作中用奋斗谱写农村中学教育的篇章。(审核人 :丁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