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更新日期:2022-01-25 10:35:43  【作者:钟琦芳】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暖心托管助成长 快乐寒假有温度——德清县新安镇勾里中心学校开启2022年寒假托管服务工作
 

为响应德清县教育局号召,引导和帮助小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寒假,解决家长后顾之忧,1月24日,德清县新安镇勾里中心学校寒假托管服务第一期如期开班,老师们用暖心陪伴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为保证活动顺利举行,前期学校在教师培训、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物资保障、课程开发等方面做了认真筹备,制定安全应急预案,责任明确,制度到位。按照自愿报名原则,学校共招募了教师志愿者15人。学校要求每一位托管教师精心准备,认真上课,让孩子们充分的在活动中学习、在主动中发展、在合作中求知、在探索中创新。

 寒假托管共两期,一期五天,学生家长自主报名。教师志愿者在做好看护的同时,还开展了作业辅导、阅读指导、文体活动、综合实践、兴趣拓展、影视欣赏等服务,为学有困难的学生提供答疑辅导,为学有余力的学生拓展学习空间,不断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

 寒假暖心托管,不仅解除了家长的后顾之忧,还可以培养青少年的兴趣爱好、陶冶情操、锻炼能力,在陪伴的同时,丰富孩子的业余生活,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审核人:雷波(德清县新安镇勾里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