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更新日期:2022-01-25 19:18:46  【作者:长兴县回龙山幼儿园蒋玲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长兴县回龙山幼儿园召开二届二次教代会
 

为进一步落实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制度,加强幼儿园内部民主监督、促进幼儿园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2022年1月21日上午,长兴县回龙山幼儿园召开了二届二次教代会,本次教代会的主题是“坚守初心凝心共识,助力学校发展”。 


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长兴县回龙山幼儿园二届二次教代会正式开始。本次会议代表共计42人,由回龙山幼儿园工会主席邹丽芸主持。首先由薛婧副园长致开幕词。开幕词中,薛婧副园长提出本次大会的中心议题是“坚守初心凝心共识,助力学校发展”,勉励大家要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继续发挥好教书育人作用,并充分利用好教代会这个平台,踊跃地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共谋大计,为幼儿园今后发展提供针对实际又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接着听取和审议了回龙山幼儿园园长沈丽华作《2021年幼儿园园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邹丽芸作《第二届二次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并书面审议了《2021年幼儿园园务工作报告》、《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2021年幼儿园财务工作报告》、《幼儿园第二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和《幼儿园安全考核具体办法实施方案》。接着全体代表分成小班中班大班三组,三个组的成员围绕报告、方案进行讨论,然后由全体与会教师举手表决通过分组讨论内容,全体通过五项议案。之后,参会的每位教职工对幼儿园领导干部和工会之家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最后由工会委员蒋玲萍同志作闭幕词。她指出: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将激励全体教职工积极作为,大家会紧密团结,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贯彻执行好大会各项决议,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助力幼儿园的发展。


   本次大会,与会代表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审核人:沈丽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