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更新日期:2022-01-26 10:42:12  【作者:王瑜琳】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小浦镇中学:慰问退休教师 弘扬敬老传统
 

新春将至,岁寒情更暖。124日,长兴县小浦镇中学校长温方方,校工会主席邓子华等行政领导班子分组走访并慰问全体退休教师,代表全校教职工送上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家,该校领导都与退休教师促膝谈心,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祝他们身体健康、幸福长寿、新春愉快。同时向各位老教师汇报一年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倾听老教师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交谈中每位被慰问的老教师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对学校领导的深切关怀表达感谢,同时还对学校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感到骄傲与自豪,并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而且把中温度落到了实处让退休教师深深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退休教师之间的沟通,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氛围,促进了学校的和谐发展。(审核:邓子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