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李家巷幼儿园迎来湖州市清廉学校现场考评
  • 创建时间:2022-10-11  
  •   

清是廉之本,廉是德之基。10月10日下午,湖州市清廉学校建设“树典型,亮赛评”考察组一行在长兴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雷晓财的带领下,来到李家巷幼儿园现场考察清廉学校建设情况。

 考察团一行采用现场走访和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评估。首先,由该园副园长吕霞讲解介绍,带领考察团走过清廉文化阵地,欣赏剪纸与清廉相融合的“齐家”主题剪纸作品展,该园特色组教师创作作品共分“家训传家久”、“文化润清廉”、“喜迎二十大”三个篇章,考察团对老师们的剪纸技艺纷纷点赞;来到清廊,品读清廉诗词、绘画,一路感受浓浓的清廉氛围,一直对幼儿园清廉文化与环境的和谐相融表示好评。

      随后,考察团观看了幼儿园《“家”风进校园 “廉”花绽满园》清廉建设情况视频,对幼儿园清廉建设工作的成果啧啧称赞,认为该园“家”文化与清廉建设是一种巧妙融合,以“莲”话廉,以“家”融廉。

    据悉,李家巷幼儿园在清廉建设中,以“家”文化为主线,以“爱小家成大家”为办园理念,以“齐家”党建为引领,以“剪纸”特色为载体,开展多形式活动,积极打造“崇廉、奉廉、赞廉”的清廉文化。坚持让师幼同守纯净校园净土,让清廉文化落地生根。(审核:唐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