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市体校组织开展"初心杯"党史知识竞赛
  • 创建时间:2022-05-28  
  •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近日,由中共湖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初心杯"2022年湖州市直机关党史知识竞赛正如火如荼开展。我校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其中,通过每天答题、党小组比赛等形式,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开拓了政治视野。

党员群晒分

为持续加强全体党员主动意识,积极投入到党史知识竞赛中,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群中进行每天得分分享,同时发动全校教职工进行答题竞赛。

党小组比拼

在四个党小组中分别进行发动,由学校支部定期对党小组得分进行晾晒,从而在各党小组中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答题氛围。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范围广,内容丰,是对党员阶段性学习的一种检测,更是一次学习党史的良好契机。

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形式,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好百年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史力行、实干为生的工作成效作为衡量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用学习促工作、解难题、办实事,共同为今年的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贡献党员力量!(审核人:张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