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教育考试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 开展“初心杯”党史知识竞赛
  • 创建时间:2022-05-07  
  •   

忆百年风华正茂,看今朝浪遏飞舟。为回顾党创造的伟大成就,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引导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先锋意识4月26日,中共湖州市教育考试中心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初心杯”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范围广,内容丰,是对党员阶段性学习的一种检测,更是一次学习党史的良好契机。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形式,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全面了解我党百年来历经磨难与挑战,创造的成就与辉煌,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 开拓了党员干部的政治视野

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铭记历史是拥抱未来的最好姿态。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好百年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日积月累、日学日新。全体党员干部始终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终身课,把学史力行、实干为考生的工作成效作为衡量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用学习促工作解难题办实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