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新日期:2022-06-13 11:33:58  【作者:杨浩】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吴兴区教育局举办第四届中小学生合唱节比赛
 

近日,吴兴区第四届中小学生合唱节比赛在月河小学教育集团浮玉校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吴兴区教育局主办,月河小学教育集团承办。全区44所学校(校区)参加了本次比赛。

孩子们精神饱满,以高昂的激情、嘹亮的歌声、美妙的旋律,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本次比赛分中学组和小学组,经过激烈角逐,湖州十一中、妙西学校、轧村中学、织里镇中学获中学组一等奖;爱山小学教育集团(青阳校区)、爱山小学教育集团(仁皇校区)、月河小学教育集团(吉山校区)、爱山小学教育集团(仁北校区)、新风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下塘校区)、湖师附小教育集团(幸福里校区)、新风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西南校区)、织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新风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清河校区)、凤凰小学、月河小学教育集团(浮玉校区)、湖师附小教育集团井安小学、湖师附小教育集团(西山漾校区)、东风小学教育集团(建设路校区)获小学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