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新日期:2022-06-14 17:11:09  【作者:德育与体育艺术处】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湖州市教育局通知

湖教德〔2022〕44号  
 

关于公布湖州市第届中小学“阳光大课间”

评比结果的通知

 

各区县教育局市属学校

根据《湖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湖州市中小学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湖教德〔2020〕97号)和《关于开展湖州市第五届中小学“阳光大课间”评比活动的通知》精神,经专家组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6个、二等奖38体质健康优良率位于该学段后20%的学校不评为一等奖),现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学校再接再厉,其他学校要向获奖学校学习,进一步提高学校“阳光大课间”活动质量,落实学生每天校园体育活动1小时,切实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下一步,市教育局将抽查常态化阳光大课间开展情况。


附件:湖州市第届中小学“阳光大课间”评比结果

                                                                     湖州市教育局

                                                                      202266

关于公布湖州市第五届中小学“阳光大课间”评比结果的通知(湖教德〔202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