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相印 共进共赢——“研训聚力”共进型党建联盟共建座谈会召开
  • 创建时间:2022-06-24  
  •   

夏至日已长,南风草木香。6月22日,湖州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与安吉县教育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研训聚力"共进型党建联盟共建座谈会在安吉县报福小学举行。

湖州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钱月新和安吉县教育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国学先后就各中心在党建工作、培训特色等方面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做了介绍,深入交流和探讨了双方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教师培训实效和课题研究水平等方面的合作事宜,并正式签署共建协议。

会议认为,双方应紧密结合实际,围绕"抓党建、促育人"这一主线,用足用好党建联盟这个平台,聚焦名师培养、校本研修、教师发展学校、教育科研和机构专业化建设,共谋发展思路,互学互鉴、共襄成长,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后,在报福小学袁恩忠校长的陪同下,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乡里·食育馆"校园文化特色品牌建设,纷纷点赞学校为培育有劳动品质、会健康生活、有乡愁记忆和家国情怀的新乡村小公民所采取的创新举措。接着,全体党员赴孝丰镇老石坎村浙北第一支部,参观了安吉县党史陈列馆,在绿水青山间倾听红色回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与使命。(审核:周皆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