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属教育快讯
更新日期:2022-07-01 16:55:03  【作者:吴兴高级中学钱徐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强化安全管理 确保施工安全——吴兴高级中学召开2022年暑期维修项目开工协调会
 

  6月30日上午,吴兴高级中学2022年暑假维修项目开工协调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湖州教育发展公司杨如林总经理,吴兴高级中学副校长王斌、费红丽,校工会副主席卞红莲,校总务处副主任钱徐杰等学校人员以及监理单位、审计单位、各维修改造项目单位人员参与本次会议。学校总务处主任鲍明海主持会议。

  鲍明海主任首先介绍暑假维修改造项目,包含项目内容、项目中标价格、施工单位、施工基本工艺及要求。

  钱徐杰副主任则谈及文明施工的具体要求。他认为,施工人员、材料、现场必须有序管理。

  王斌副校长从三方面对各维修改造项目提出施工要求。一是时刻关注安全。二是时刻把握工程质量。三是时刻明确工期进度。

  最后,教育发展公司杨如林总经理作进一步细致指导,他从专业角度明确了施工范围、施工方案,并强调务必制定应对暑假高温、强对流等恶劣天气的安全预案和施工规范操作。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吴高暑假维修改造项目必定会保质、保量、保工期完成项目改造。(审核人:陆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