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学校快讯
更新日期:2022-07-01 21:20:15  【作者:黄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浙江有礼.美在安吉.伙伴礼遇"——安吉县第三届“两山伙伴”融合夏令营活动
 

7月1日上午,安吉县第三届"两山伙伴"融合夏令营活动在安吉古城考古遗址公园开幕。本次夏令营活动得到了县文体旅游局、县教育局、县文明办、县妇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开幕式上,融合伙伴同台展风采:古筝《青花瓷》、朗诵《中国少年说》,伙伴互行见面礼等把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夏令营活动为期三天,来自全县的45名营员代表分成5个小组进行融合活动,一起走进博物馆进行研学体验,通过观察、模仿、实践,调动大家的想象力、专注力,共同感受历史之光。

通过此次融合夏令营活动,为普特儿童搭建了良好平台,增进普特了解和互动,每一次的合作与探索中建立包容悦纳之心,培养了融合伙伴互帮互助的精神品质,把文明的力量传播到安吉的每一个角落。(审核人:许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