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新日期:2022-07-28 16:06:48  【作者:南浔区教育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南浔区教育系统召开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
 


为有效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办和区委、区政府新冠疫苗接种决策部署,压实"四方责任",有效构建全民防疫屏障,7月27日,南浔区召开推进教育系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云参加会议并讲话。区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沈春芳,全区学校安全分管领导、安全办主任、工会主席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安全管理中心主任费伟国主持。

会上,陈云充分肯定了前期我区校园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与会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要建立全民免疫屏障、保障自身安全;二是充分认识新冠疫苗接种的安全有效性,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三是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要加强宣传引导,调动各方力量,安全有效完成既定目标。重点强调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既要注重精准排摸,针对重点人群实施针对性举措,也要加强部门合作,形成工作合力。

费伟国传达了上级关于新冠疫苗接种的决策部署,回顾总结了前期我区校园疫苗接种工作,通报了区防控办、区纪委督查结果,并针对当前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常态化核酸检测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布置,要求各校园精准排摸,一对一进行分析,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

沈春芳从配合宣传、协助沟通、关心服务三个方面对全区校园工会干部作了工作布置,要求各校园发挥工会力量,全力配合好、服务好学校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