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属教育快讯
更新日期:2022-07-03 13:02:37  【作者:徐晓】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中国联通集团公司来湖州交通学校调研交流信息化合作
 

       72日,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市场部总经理杨庆友一行在湖州联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沈巍峰陪同下来湖州交通学校进行调研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琛出席会议。

         张琛副校长对杨庆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情况和校企业务合作情况进行汇报。学校创办于1995年,是湖州市交通运输局主管,20199月,经省政府批准,在湖州交通学校的基础上设立湖州交通技师学院,同时接受市教育局、市人社局业务指导。学校依托交通行业优势,建有汽修、物流、路桥三大实训基地,着力打造汽车维修、现代物流、公路施工与养护、轨道交通四大交通专业,成立了湖州交通汽车驾驶学校、湖州车辆综合性能检测站和湖州正通交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在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的同时也为学校强化了造血功能。学校经历了26年发展历程,在办学规模、基础建设、专业结构等方面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办学实力明显提升,知名度显著提高。

         张琛副校长对联通公司在为期六年的战略合作期间在校园网建设、移动手机业务、数字校园一期项目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指出,在互联网发展浪潮面前,网络与信息技术应用已经深入到教学、科研、管理、思政和安全等方方面面,去年校企开展的数字校园一期合作,已完成所有硬件部署、钉钉组织架构调整等工作,并实现八个数据可视化场景呈现,项目得到了市教育局领导的表扬与肯定。本学期针对问题与需求进行了优化,进一步完善了系统功能。下一步,希望联通公司能提供设施设备支持和方案技术支持,以帮助解决学校信息化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达到合作共赢。

         杨庆友总经理对学校选择与联通公司合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延续与学校的友好协作,把基础工作做扎实。他表示,联通公司将积极履行好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信息化优势,不断与学校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特别是在5G、物联网方面为师生提供更优惠和更优质服务,为全方位打造智慧校园赋能、助力。(审核人: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