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更新日期:2022-07-04 15:41:12  【作者:千金中学施云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青春无悔,筑梦启航—千金中学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在全面落实“双减”政策背景下,学校行政联合工会共同发起,7月3日上午,千金中学全体九年级师生齐聚一堂,隆重举行主题为“青春无悔,筑梦启航”的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齐唱国歌,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首先,由教导处主任许新春老师宣读了2022届毕业学生名单,学生们依次上台,接受了杨峰、邱建良、鲍明国三位校长颁发的毕业证书。接着,学生代表费紫伊发表了毕业感言,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对同学们的依恋之情,也道出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憧憬。然后,六位学生代表手捧鲜花走上舞台,代表全体毕业生将鲜花献给敬爱的老师们,表达了全体毕业生那一份难忘的师恩。教师代表吕晓莉的讲话,表达了对学生们的眷恋之情,言语间充满了深深的祝福与殷切的期望,道出了全体老师的心声。杨峰校长的致辞,语重心长,谆谆告诫学生时刻铭记,在今后的人生路上时时鞭策自己,砥砺前行,做一个自信、自立、顽强、有担当的人。最后,学生们进行了激情洋溢的毕业宣誓。

整个毕业典礼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这份感恩之情将留在每一个学子心中,激励他们放飞梦想,不断前行。

(审核人:邱建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