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更新日期:2022-07-04 13:16:27  【作者:练市镇幼儿园教育集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慎始敬终 行稳致远 ——练市镇幼儿园教育集团期末工作总结会报道
 

时光如梭,转眼间本学期已经接近尾声,承载着勤奋耕耘的喜悦,练幼教育集团圆满结束了一学期紧张而又忙碌的工作。为增强我园师资队伍的凝聚力,激励教师奋发上进,练市镇幼儿园教育集团于2022年7月4日开展了全体教职工的期末总结篇章,回顾的同时也为下学期工作做好规划。

篇章一:回眸过往,反思深刻。上午,教师们以小、中、大三个年段分园区进行了个人总结汇报,每位教师结合一学期的工作情况,深入回顾、讲述了工作中的成长故事。通过有深度的分享与总结,我们一起回望了过去的成长与收获,点点滴滴彰显着满满职业幸福感。

篇章二:回眸工作,求真务实。练幼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吴琴明、总务主任钱应女、工会主席沈永华、教科室主任韩展斐、保教主任严爱萍、综治办主任沈根玲等中层干部,聚焦课程提升保教质量、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幼儿园安全后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学年工作梳理和回顾。此外,通过分析工作不足,对下一个学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用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动幼儿园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篇章三:回眸点滴,展望未来。 练幼教育集团总园长姚国英、洪塘分园园长施红梅、建新分园园长沈安文、中心园区副园长韩琼、中心园区副园长沈丽妹,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进行了期末工作总结。

姚国英总园长首先对本学期幼儿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和辛勤付出,并指出在本学期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练幼集团这个大家庭里收获更多、成长更多,不负韶华!

建新分园园长沈安文、洪塘分园园长施红梅分别回顾了一学期以来的分园共建过程和共建成效,结合园区基础设施及教育教学有关内容的回顾总结,梳理了园本课程的实施情况与各方面呈现的发展新亮点。

中心园区副园长韩琼、副园长沈丽妹两位分别通过教育教学、安全后勤等条线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在对教师双效合作表示感谢的同时,强调要以“共享、共建、共成长”为目标,充分发挥幼儿教师专业能力,集智思考、奋勇拓新,健全校园安全管理机制,为幼儿创设健康、安全的专业成长氛围。

回望是一种姿态,是为了更好地眺望远方,让我们继续奋力前行,为所热爱的事业坚持与无私奉献,呵护每一位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审核人:韩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