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提升
更新日期:2022-07-04 12:29:37  【作者:王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做好“三全育人”实践答卷 ——湖州交通学校顺利举办班主任论坛
 

为了促进班主任之间的交流,解决班主任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形成全员、全程、全方位的育人格局。近日,湖州交通学校举办了“班主任论坛”,校长张默晗、副校长陈翔、学生处处长王欢欢携七十多名班主任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论坛在湖州市教育突出贡献奖、湖州市优秀班主任施惠琴老师的分享中拉开序幕,学校多名优秀班主任作班级管理经验分享,他们从日常班务、行为习惯、家校联教、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通过举实例、谈感悟、聊方法等方式交流了各自对班主任工作的认识和经验。

论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湖州交通学校班主任的爱岗职责,爱生之道,爱校之本!同时为班主任们提供了相互交流、智慧碰撞的平台,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审核人:王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