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相关工作
更新日期:2022-07-04 16:05:34  【作者:湖州市教育保障中心】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湖州市教育保障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7月4日上午,湖州市教育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开展"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实干争先•奋斗有我学习会。湖州市教育保障中心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沈文根书记作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解读专题党课,从六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一、新使命: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主题的核心要义,二、新跨越:深刻领会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至深体会和规律性认识,三、新征程上伟大思想指引:牢记重托、对标对表,以“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四、新目标:深刻领会把握“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五、新任务:深刻领会把握"五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六、党的建设新要求:深刻领会把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以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的奋斗目标,深刻领会"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动员大会精神,以"实干争先•奋斗有我"的昂扬姿态开展教育保障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