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争先 奋斗有我——中共湖州市南浔高级中学委员会本部全体党员会议暨“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动员大会
  • 创建时间:2022-07-04  
  •   

6月30日晚,南浔高级中学召开本部全体党员会议暨“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动员大会。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紧紧把握“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这一总抓手,深刻领悟主题实践的内涵,以沸腾的状态投身主题实践的赛场,在破难争先中扛起浔高发展新担当,在激情奔跑中展现浔高党员同志新形象。

会上,任雪明校长、廖应生副校长、刘定勇副校长先后作表态发言。

任校长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主题实践的内涵并以此为契机,以“顶梁柱“生力军”“主人翁”的姿态踊跃投身主题实践活动,回望过去,思考四个问题。一、实干争先,我的态度怎么样?在工作中是否能履职尽责、承担责任,发扬实干精神,树立争先意识;在困难面前是否能够知重负重、知难克难,将实干争先体现到具体行动上。二、实干争先,我的能效怎么样?面对学校的良好发展态势,是不是树立了勇争一流的工作标准;面对悄然变化的学生,是不是厚植了以生为本的价值追求;全体党员要以“拼命奔跑”的姿态,在学习和研究方面孜孜不倦。三、实干争先,我的贡献有多少?全体党员同志要当好“主人翁”,争做最美奉献者,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凡的业绩。四、实干争先,我的榜样作用何在?党员的身份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全体党员同志要当好“顶梁柱”,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去。一个党员,一面旗帜,要争当备课组、教研组的带头人。

实干争先,奋斗有我。南浔高级中学将继续凝聚合力,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审核:吴勤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