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新日期:2022-08-11 09:12:28  【作者:南浔区教育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2022年南浔区教师专业发展90学分集中培训顺利开班
 


8月10日,南浔区教师专业发展90学分集中培训如期开班。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姚明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研训中心主任张建权主持。

姚明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南浔教育近年来取得的成效,并就本次培训提出希望和要求。姚明星强调,全体与会教师要充分认识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性加强教育培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自身素养幸福指数要努力提高教师培训的实效性高质量完成培训的各项指标,突出教师的主体地位,提高培训实际效益规范管理,加强学习,积极研讨,勤于反思,切实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

研训中心书记、副主任钱利祥就本次培训实施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任务布置。中国教师教育网,浙江师范大学,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相关负责人分别培训形式、课程安排、培训考核等方面进行项目解读。学员代表南浔镇幼儿园朱水琴南浔锦绣实验学校周雪琴练市一中黄荣作表态发言。

据悉,本次培训为省级订单式培训,采用线上线下混合研修,网络自主研修时间为8月6日至30日,线下集中培训时间8月10日至19日,地点设在区教育学院、锦绣学校、宏达学校和水晶晶新城学校等4个场地共计90学分。全区7门学科815名高级层次教师参加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