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更新日期:2022-08-13 16:25:02  【作者:东风小学教育集团 罗晓霁】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东风小学教育集团:“五老”资源进校园 助力暑托促成长
 

为贯彻落实“双减”工作要求,湖州市东风小学教育集团联合区关工委推出“五老”助力暑期托管服务,进一步充实丰富学生假期生活。

学校充分发挥“五老”育人优势,邀请离退休党员教师、京剧爱好者进校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京剧、国画书法等课程,力求拓展学校的德育阵地,提升学生的传统文化素养。孩子们积极参与青少年党史学习月活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他们认真聆听老师讲京剧的起源,踊跃举手互动,整个课堂充满欢声笑语。

据悉,该次暑期托管服务活动分为七、八月份两期。学校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借助社会资源,丰富暑托服务内容,提高因材施教水平,让孩子们科学学习,健康成长。

       (审核者:孙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