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道表仪
更新日期:2022-08-14 11:54:01  【作者:长兴县机关幼儿园 朱健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长兴县机关幼儿园:“红马甲”飘红小区楼道 志愿者彰显责任担当
 

为落实“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精神,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8月13日,长兴县机关幼儿园“爱·传递”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雉城街道鱼巷口社区积极开展共建活动。

酷暑炎炎,机关幼儿园“爱·传递”志愿者协助社区网格化管理,挨家挨户走进长春花苑小区,对200多户居民进行了逐户走访,向居民宣传文明新风,指导大家解读《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测评调查卷》,倾听居民对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号召每位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美化家园,为创文明典范城市添彩,为文明加分。鲜艳的红马甲流动在小区的楼道,汗水浸湿了大家的衣衫,每一位志愿者不辞辛苦地爬楼入户宣传,只为文明创城贡献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机关幼儿园作为浙江省文明单位,注重常态长效,彰显责任担当,建立文明城市创建、文明素养提升等常态化机制,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社区共建活动,持续优化志愿服务宣传,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共建共享“富美长兴”美好生活增光添彩。

审核:徐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