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盟共建共享,医校携手同心同行——湖州市中心医院与湖州中学举行“医校共促”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 创建时间:2022-09-19  
  •   

  为扎实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建立跨界党组织间互帮互学、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新机制,9月16日,浙江省湖州中学与湖州市中心医院举行了“医校共促”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马建明,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施旭斌,湖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蔡轶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雪莉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马建明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史陈列室,在蔡轶佳书记对校史中的党史介绍中,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校园文化与党史资源。

  签约仪式上,蔡轶佳书记向市中心医院与会人员表示诚挚的欢迎,也对长期以来为学校师生疫情防控提供服务的市中心医院医务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

  马建明书记介绍了市中心医院党建的基本情况,围绕“健康共富”“聚智共行”“医工信融通”三大党建联盟体系,提出了医校合作的近期目标和远景期待。

  蔡轶佳书记从“古今交融”“知行相融”和“内外兼融”三个方面介绍了湖州中学党建赋能教育教学取得的成效,并从学校层面提出了资源共享的具体举措。双方也在资源清单、项目清单、需求清单等方面提出加强需求对接,实现优势互补。
 

      随后,蔡轶佳书记与马建明书记共同签订了“医校共促”党建联盟协议书。

  湖州中学还现场聘请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华锋为学校健康专员,蔡轶佳书记现场颁发聘书。

  此次活动借助党建联盟共建载体,积极探索医校深度合作、资源共享,也标志着湖州中学党建工作在不断探索中迈向了新台阶。接下来,双方将不断深化医校合作,将互帮互学、共创共赢落到实处,助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审核:郝加根)